e/ 289465      

 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"用平底鍋作起司蛋糕"

眼睛一亮!決定來作作看!!

 

材料如下

餅皮 :

1量勺一大匙/一個洗米杯麵粉

3鐵湯匙糖  

60g 奶油 (放置常溫)

1個蛋黃

 

把全部的材料混合,然後鋪平在平底鍋上.

DSC_3728

 

內餡:

1塊 Philadelphia 起司 

100ml 鮮奶油

1個全蛋

1個蛋白

3鐵湯匙砂糖

2鐵湯匙麵粉

1鐵湯匙檸檬汁

DSC_3698

 

全部混合後倒入已經鋪平的餅皮上.

DSC_3732

 

然後蓋上蓋,開小火煮40~50分鐘!!

 

 

 289354

 

 

Cheese Cake

 

 

其實我已經作過很多次New york Cheese cake 重乳酪蛋糕.

這次的這個食譜跟我之前作的重乳酪蛋糕比起來,乳酪味道真的不夠濃郁.

所以我會強烈建議如果喜歡乳酪味道的話,可以再多加1塊 Philadelphia 起司.

但是其他的材料就要斟酌的減量,這樣才可以整個填入鍋內.

有興趣的話,不妨試做看看唷!

 

Q &A:

1.有朋友在底下留言詢問 一些問題,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清楚了解在以下解答 :

大匙與杯的分量是多少

"大匙" - 改成鐵湯匙 ~~就是一般家用的鐵湯匙

"杯" - 一般的量勺  寫有cup的那種


2. 請問是用哪種麵粉?

由於澳洲的超市沒有特別寫明是中高低( 除非你要做麵包,可以買做麵包特別用高筋麵粉)

經過搜尋一下發現澳洲的普通麵粉是跟台灣的中筋差不多筋性.

所以台灣的大家可以使用中筋麵粉唷!



如果我還是寫得不夠清楚的話可以再問我一次唷!

 


 

艾瑪生活趣 Emventure time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Emmayw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