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小開始,就有不間斷的看日本的卡通,漫畫,連戲劇,節目還有追星 XDD.  

因此對日本,日文好像總有一個嚮往.

在國中的暑假,千要求萬拜託之下爸媽同意我去學了一個暑假的日文.

在那之後並沒有持之以恆,國三,高一,高二,高三 念書補習基測考高中考大學.

就把那一個暑假所學的日文都拋諸腦後了~

也曾經跟爸媽要求去日本念語言或念大學,

但都被爸媽屢屢以日文念了要幹嘛?念好英文比較重要的理由拒絕了.

到了澳洲念大學的那段時間也並沒有真正的開始念日文.

直到四年前,大學畢業後 我又跟爸媽要求了要去日本念語言.

爸媽又以英文已經念了一個程度,何必要去日本從頭開始學在念研究所.

妥協之下在等待研究所開學前,

我心一橫沒有與爸媽溝通,想說用光打工的儲蓄也要學日文.

就自己在澳洲的Sunnybank的日文語文學校-黑田日語報名上課!!

那已經大約是四年前的事了.

 

黑田日語-是台灣與日本人在sunnybank所合開的日文學校,教學模式就是小班教學.

與台灣一般的補習班並無異.

那時的補習班老師是一名日本來的背包客-25歲左右的木村老師.

上了大約三個月,他決定要離開補習班找別的工作,

由於我們年齡並沒有差距太大,平常跟木村老師算還蠻有話說的

木村老師很nice的提供我與另外一名女生說如果我們想可以在他家上家教日文.

一直以來很謝謝他對我們的耐心教導. 

但由於他的日文任教經驗並不是那麼的充足,也並沒有太長的時間可以教導我們.

那時的我對日文的就還蠻一蹋糊塗的. (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...

 

過了又半年,木村老師的簽證到期了.

他不得不回日本,於是他就介紹了他的好朋友-忍 (Shinobu)老師 給我.

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跟忍(Shinobu)老師學習超過三年約莫要四年了.

非常的喜歡她的教學方式,也因此讓我深深地決定一定要把日文學好XD 

 

 在下面的部落格我有分享更多的學習筆記,如果你也對日文有興趣的話

歡迎你跟我一起交流學習心得

http://emventuretime.blogspot.com.au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瑪生活趣 Emventure time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yw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